過了今天又老了一歲嚕~已經很久沒特別慶祝生日的我今年剛好人在臺北, 一大早好友Vivian就來電說要來送禮囉! 嘿嘿~超開心的. 接著跟爸媽通電話, 越洋另一頭母親開朗宏亮的聲音是我每年最最最棒的生日禮物.


巧的是中午Rita表姐約了我們到BELLAVITA三樓的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喝下午茶, 臺北信義區有名的貴婦百貨ㄟ! 托表姐的福, 我和Rita還有老么有機會充當半天的紳士貴婦, 其實也沒這麼誇張啦! 都是土包子老么害的, 說甚麼我跟Rita得穿正式服裝出席, 人家表姐還穿牛仔褲咧~



餐廳入口處擺放著各式精巧誘人的糕點, 以紅黑色調為主搭配白色蝴蝶蘭的簡約設計, 時尚卻不失雅致感覺很不錯.



高檔下午茶尤其是打著大廚名號, 餐點當然不能馬虎囉~ 麵包甜點光用看的就十分過癮價格自然也很有看頭.



我們各點了一客$1200和$1040的兩人份午茶組, 除了咖啡或茶以及餐廳所配給各兩個瑪德蕾特和馬卡龍外加任選兩種蛋糕甜點之外, 差別是多一個任選輕食三明治.



另外單點的冰淇淋薄餅(印象中應該是覆盆子香草冰淇淋薄餅)和嫩煎米蘭式豬肋排佐櫻桃蕃茄沙拉都非常好吃, 就連不愛吃馬鈴薯的我也都覺得豬排旁的馬鈴薯泥超級好吃!



美中不足的是它的咖啡沒甚麼特別, 冰拿鐵咖啡味道不夠香, 一大杯我只喝了1/3好可惜~


晚上跟老么繼續到七條龍炭火燒烤續攤. 之所以選擇七條龍是因為憑金龍卡當日壽星有贈送餐點, 以前是8吋生日蛋糕或者海鮮鍋, 這次改為明蝦兩隻外加味噌豆腐鍋. 我特別喜歡店裡清爽的日式綜合鮪魚沙拉和麻糬, 即使吃的再飽還是可以再吃上幾個沾滿花生煉乳外脆內軟熱騰騰的烤麻糬, 真是人間一大享受ㄚ!!!



感謝Vivian一上午的相伴, 表姐的午餐, 還有獨立的孩子倆, 讓老么和我可以無憂無慮的享受二人世界


***明蝦建議自己烤可以控制火候和軟硬度, 豆腐鍋吃不完店員甚至還會額外加湯再幫忙打包真的很划算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