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收到Cathryn寄來的YMCA December Newsletter, 和孩子們商量今年是否要再度到Metrotown幫忙, 小寶說: 這次要sign up 12/13和 12/20兩天. 有進步耶! 去年, 他們是被我強押著去參加, 而我因為要以身作則還親自下海幫忙, 結果忙得頭昏眼花不說還連續站了四個小時沒得休息, 雖然是苦了老媽子我, 不過現在看來似乎是值得的.


YMCA, 相信大家都十分的熟悉. 該組織在這裡是個非營利事業機構, 除了定期舉辦一連串有助於族群融合的活動外, 還以其營運已久適合全家大小參加的健身中心聞名. 其財政收支仰賴於各界人士的捐贈, 而每年逢十一月底到耶誕節前夕, YMCA都會固定在BC省最大的shopping mall - Metrotown裡設立臨時攤位, 以幫助前來商場購物的顧客包裝聖誕禮物來籌募活動基金.


曾經參加過他們所主辦活動的成員, 大家都義不容辭的紛紛上網登記時段充當義工, 除了可結識新朋友練習英文之外, 還能感受到那濃厚的節日氣氛.



今年的負責人是位非常的nice的年輕小姐, 除了和當volunteer 的孩子有互動, 還會主動讓他們休息. 不過, 我基於上次的經驗擔心體力不佳, 況且這次孩子們不用我再當先鋒, 嘻嘻! 這次終於可以逛街拍照樂得清閒.



兩寶還有活潑的宇彤作伴, 大夥兒忙裡偷閒玩了起來.



有時候, 客人會一波波不間斷的湧入. 瞧! 每個人專心的工作, 收錢的收錢包裝的包裝, 就知道大家有多捧場了!



只要攜帶禮品前來捐贈三或五元, 除了現場可依各人喜好挑選包裝紙外, 還會為您精心挑選的禮物繫上美麗絲帶及蝴蝶結, 這麼好康的活動您豈能錯過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