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大家到泳池游泳最好自備一雙拖鞋, 因為池邊容易滋生細菌, 不小心就很可能患上香港腳. 最近經常到YMCA游泳的哥哥就是一個活例子, 可憐的他每天必須上藥, 也好一段日子不敢再游泳.


有時他會故意把腳伸過去作弄妹妹, 妹妹就會大喊:" 走開走開, 不要傳染給我."


某天我正在開車, 坐後座的哥哥從包包拿東西時掉出了一個硬幣在車墊上, 他突發奇想說:" 我看索性把它放在我的鞋子裡, 這樣就不擔心會遺失."


" 那麼你的加幣會貶值耶! " 妹妹突然冒出了一句.


" 為什麼會貶值? " 我百思而不解.


" 因為它不就變成港幣了嗎? " 妹妹一說完我和哥哥都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