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氣溫竟然高達27度!! 明天聽廣播說還會更熱, 受不了受不了, 今夏要怎辦才好?


想說抽空到YMCA動一動, 剛好上午有一堂新課程- Gliding into yoga, 反正是yoga就去給他上一下好了. 進去舖好墊子, 看到旁邊一位男士腳踩著兩個圓圓像滑板一樣的東西扭來扭去的, 不知道要做什麼? 回頭左邊小姐說不用墊子讓我先到前面拿像滑板的工具, 這才發現大部分人都已經兩腳踩板準備就緒. 哇! 又是怎麼一回事啊? 該小姐聽我說第一次上這堂課, 或許看我想打退堂鼓便跟我說很好玩, 叫我留下.


老師開始放音樂, 大家腳踩滑墊隨著節奏快速擺動, 真是要命, 原來是把yoga和aerobics的動作結合, 一下要滑雪還要配合擺手, 一下要把張開的雙腿從兩邊收起(老師說不能用跳或是腳踝拉板子, 必須靠臀部及大腿內側力量), 對從來就不會跳舞的我來說根本就像小丑一樣, 同手同腳不說, 節奏還要配合高難度快動作更是天方夜譚.


跳玩大家都已經氣喘吁吁的, 隔壁有一位超級華裔歐巴桑(大概有60好幾)動作簡直一流, 還能配合做接下來的瑜珈平衡動作, 還好之前台灣的教練訓練有素, 我終於能扳回面子, 風光的結束這場烏龍鬧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