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發現一隻大蒼蠅飛進客廳, 停在後門百頁簾上, 我打開門讓牠飛出去.


過不了多久, 又看到一隻差不多一樣的, 由廚房再度飛到門簾上, 我急忙打開門抖抖門簾再次把牠趕走.


沒到十分鐘, 我站在廚房洗碗時, 一隻蒼蠅由我後頭飛過, 我的媽呀! 這不就是我剛剛才趕出去的那隻嗎? 原來牠在和我玩捉迷藏, 懂得由廚房窗戶進來, 再由門口出去, 再由廚房窗戶進來, 由門口出去.....


前後共趕了牠四次, 洞悉牠的遊戲之後, 在把牠放出去的同時也順手把窗戶關上, 只覺得好好笑, 這隻蒼蠅莫非覺得生活太單調, 想找點樂子? 或是覺得我太無聊讓我有點事情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