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回到台灣已經快大半個月了, 中間還逗留不到幾天就回娘家, 下星期又要出國探望公婆, 其實待在家的時間不到一星期.


除了忙著收拾行李兼會一些急著出國的朋友之外, 最近才有時間真正收拾一下台北的窩.


大寶回到家裡開始過敏打噴涕, 打到就連淚水也都掉了下來, 接著又眼睛紅腫, 鼻子省到快變成不是自己的了....


妹妹好一些, 除了冒痘痘外只有眼睛發癢(過敏性結膜炎).


我呢, 習慣了安靜的環境, 總覺得窗外的車聲從無間斷過, 清晨知了的叫聲隆隆震耳, 剛開始我還以為冷氣機故障了呢!


坐在爸爸開的車內十指會緊扣著門邊, 看著S字型的機車會為他們捏一把冷汗, 搶道的汽機車會讓我提心吊膽, 擔心爸爸不小心撞上他們. 每次坐上車, 妹妹便嚷著叫我閉上雙眼, 免得我自己嚇自己.   


回來這些天看到了一些人事物, 深深感覺雖然在國外生活清閒無趣, 但卻是讓自己沉澱的好去處.


想法可以更深入, 處事可以更沉穩, 更能心平氣和的生活, 自然也就不覺得台北奇熱難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