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十一點多, 哥哥還待在電腦前和爸爸閒聊. 因為第二天要考數學省考, 可不能像最近睡的那麼晚, 一再的催促下, 我開始火大了便對他說:" 你明天若考得不好, 我就要砍雞(他屬雞)頭了."


誰知道他回說:" 別這樣嘛! 明知道我明天一定會考滿分的...."


這個瓜可是越來越臭屁, 真是有點讓我受不了~~


期末literature老師發outstanding achievement時, 沒他的份, 他竟然當場問老師:"Do I deserve it?"


有一天衣櫃的門被他拉壞了, 他把整個門拆下後很努力的想裝回去, 試了幾次竟然被他給修好了. 他看著櫃門非常滿意的說:" 嗯! 我真的是天才耶! 如果去修木工課肯定又得獎."


Rita說:" 中國人要謙虛."


我看哥哥已經入境隨俗, 就像Carla教我們的, 要勇於向人索取自己應得的, "I deserve it!"


我唯一能對他說的是: 自信滿滿 謙卑為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