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照例到學校上課, 下了一整天的雨, 精神有些恍惚. 同學們進課室前看到門上老師貼的字條, 要我們到lab做聽力練習. 於是大家陸續轉往lab, 結果原來是老師搞錯了, 沒把早上的字條撕掉, 又把我們叫回課室. 


隔了20幾分鐘後, 真的輪到我們做聽力練習了, 大家又啟程到lab報到. Mr. V 很gentleman的幫大家開門, 我謝過他之後突然發現他和平常有點不一樣, 隨口說了句:" Oh! You have a haircut." 後來想想, 噯呀! 我真是二百五, 他平時是帶著帽子, 我不曾看他脫過帽子, 原來他的頭髮不多, 而我竟然真是笨得可以.


返家向孩子們說起這件糗事, 哥哥說:" 妳不只是二百五還加上機車和白目. 嗯, 三個的綜合體-就是飛機啦!"


Mr. V 請你千萬要原諒小女子我的無心之過, 否則我可真的要去撞牆了. 話說回來你還是蠻帥的, 只不過戴上帽子更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