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哥哥開始投入一種有關投資美國股市的電腦遊戲, 他習慣每次開始接觸新東西時, 都會先做好功課, 充分了解後才行動. 所以現在他和爸爸在skype裡的交談, 都離不開經濟和公司前景.


好不容易盼到爸爸的到來, 當然要好好的請教一番. 父子倆這幾天都在為股市忙碌, 由經濟面到公司遠瞻, 再回到世界觀; 幾乎就差沒同床共枕. 有時聊到深夜都還沒打算睡覺, 被我趕到樓下去吃水果, 還可以偷偷的交談, 但是卻還是越聊越大聲, 非要等到我再三警告才肯罷休.


昨天晚上請爸爸幫忙打酪梨牛奶, 妹妹則在執行洗碗的任務; 兩人在樓下磨菇了好久. 我下樓一看, 原來兩人又在嘀嘀咕咕, 不知道想打什麼主意. 後來大家到餐廳喝酪梨牛奶時, 哥哥發現桌上擺放著一顆又圓又大的球, 便問大家那是什麼. 我笑著說:" 這就是剛才他們倆在樓下搞了半天的成果囉!" 只見妹妹和爸爸得意的大笑, 哥哥則一臉的疑惑....


妹妹剛瞄見我寫的標題, 說:" 媽, 我不是老么嗎?"


爸爸連忙搶著答道:" 我才是家裡的老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