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樓上賣房子, 爸爸有上去看了一下, 812 sqft 要價59.9萬, open house 第三天就賣出, 一毛不減. 主臥比哥哥的房間還小, 他算了算便對我說:" 我想我們乾脆也把房子賣掉, 去租house算了." 我一聽要搬家就頭痛, 想當初在台北每次搬家都我在忙, 要找房子要收拾, 尤其難忘大直的"驚"驗. 我興趣缺缺的回說:" 等你找到房子再說吧!"


碰到最近接二連三的事件, 加上住戶紛紛想換超大其醜的門鎖, 讓我萌起想換房子的念頭.


換了不見得治安會變好, 要重新適應新鄰居, 或許再也不會因煮飯而遭隔壁鄰居來敲門抗議, 但是畢竟也住習慣了, 環境和其他鄰居也不差, 要搬到哪? 我們好不容易才把家裡打掃得煥然一新, 還沒享受夠就要拱手讓人? 孩子們要轉學嗎? 現在的傢俱不一定適合新房子的格局, 豈不要再花一筆錢? 天ㄚ! 我該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