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學前為了po一篇文章, 晚了出門, 心想開快一點應該不會遲到. 連續兩天走錯路的經驗, 我想還是乖乖按照熟悉的路線開好了, 結果竟然碰到大塞車, 唉! 只好又繞小路走, 還好雖然有點繞路卻不至於要待在車裡空等, 只遲到了幾分鐘.


回家聽小寶說哥哥今天比完田徑後要走路回家, 晚餐時間到了還不見他的蹤影. 媽媽咪呀! 莫非我家這位阿甘真的愛上了步行? 拜託, 這次的路程可是上次的兩倍之多呀! 怎辦? 眼看妹妹的黑管課時間快到了, 也不能耗在家裡空等, 只好留了字條出門去.


晚上快八點時, 才接到哥哥的來電, 說由於賽程改變, 所以搭公車回家已經很晚了. 害我擔心了老半天, 心想他是否真的又走路回家? 還是把家裡鑰匙弄丟了有家歸不得?


妹妹下課後, 我們倆到superstore採買用品, 妹妹說她想到電器部看放映的影片, 我便獨自購物. 買完結帳前繞到電器部兩次, 都沒看到她的身影, 心想大概她看完影片找不到我, 已在結帳處等候. 排隊結帳時到處找遍都還沒看到人影, 哇! 這下糟糕, 又掉了一個. 詢問店員得知若要廣播得到出入口處, 只好等結帳後出去再廣播.


誰知道結帳時唯一的信用卡竟然被停卡, 不能使用. my goodness! 真的是好事不來, 壞事一籮筐! 手上又沒帶那麼多現金.(因為難得碰到tax free, 買了超多的東西) 還好帶了debit card, 只好讓銀行扣240台幣的手續費, 用debit card 付帳.(銀行規定帳戶內要有一定額度的存款, 若付款後低於該定額就必須付手續費)


連續廣播了兩次, 等了好久都沒看到妹妹, 看著一車的貨物, 就在措手不及不知該如何是好時, 見到剛才幫我找東西的店員經過, 向她詢問孩子的下落, 她願意幫我到電器部再找找看, 進去了十分鐘, 才看到ㄚ頭姍姍來遲. 原來她跑到另一個地方, 又沒聽到廣播, 還好被阿姨看到, 否則我真的要報警找尋失蹤兒童了.  


出賣場之後, 致電詢問信用卡中心, 原來他們欲把我升等, 打算寄發另一張新卡給我, 卻在我尚未收到新卡之前, 就把舊卡給停用了. 讓我很不解的是這邊的人處理事情的方式, 往往一件簡單的事卻因為人為疏失, 搞得大家人仰馬翻, 銀行還得要盡快把我舊卡的水電等自動繳款事項一一重新辦理, 這種事情在台灣是絕對不可能發生的, 為何偏偏被我遇上?


P/S 結果發現阿甘還是步行回家, 我快抓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