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情人節只有小寶和我一起度過, 我決定去買True confections的cheese cake回家跟女兒慶祝慶祝.


晚間跟大寶視訊, 三人聊起了情人節. 一向含蓄又靦腆的孩子無論老媽如何處心積慮就是不對我有任何的表示, 大寶甚至笑著要將我跟小寶的對話po到fb上.


當然老媽我還是有一定的魅力啦! 坳到午夜, 大寶終於臨睡前在電話裡分別用德文, 韓文和中文跟我說了" 我愛妳 ", 而小寶更利害! 害羞的她利用幫我搥背時以不確定是否正確的西班牙文, 韓文, 粵語, 台語及國語也說了這三字真言. 哇噻! 今年用不著吃甜點也可以很甜蜜的結束這特別的一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