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葛雷斯家暑假開始他們的減重計畫之後, 大夥兒就沒再有機會相聚吃吃喝喝閒話家常了. 正因為如此加上最近在忙學校3B Club安排義工的事, 某天在整理衣服時拿起小寶才穿過幾次就不想穿的長褲一試, 竟然可以穿得下, 簡直讓我喜出望外.


說起衣服, 從來就不計較穿著的我一向都是以輕鬆簡單舒服為主, 款式嘛~只要不難看就好. 所以從小到大只要是大姐做的或是給的我都照單全收, 如今還開始撿孩子們不穿的衣服來穿.


起初是哥哥的衣服, 由於哥哥長得快, 褲子外套一下子就得淘汰, 反正穿起來還不錯看就開始一件件被我接收; 再後來是小寶, 漸漸長大開始可以和我share上衣, 以前較合身的上衣現在都換成她在穿. 至於褲子嘛~我當然是大好幾號囉! 壓根都沒想過自己有機會穿她的長褲咧 回想當初在幫她買這件長褲時還曾經試套過, 不過當時拉鍊是開著的根本拉不上, 現在還越穿越鬆.


" 我好像越來越fit了耶, 希望下次可以穿上爸爸送我的那條jeans."


轉頭看我fashion show的小寶一聽完馬上"哧"的一聲笑了出來, 妳是怎樣~~看衰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