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快7:40a.m.兩個瓜還在吃早餐, 大寶還邊吃邊埋怨說我幫他準備太多的三明治當午餐.


" 人家生病還讓我吃四片土司, 早餐我才吃兩片而已." 咦? 平時不都是這樣嗎? 這孩子似乎在找碴.


" 不要再囉嗦, 都快遲到了還那麼多話."


在一旁偷笑的小寶接著說:" 哥哥根本就已經好了, 不然哪有那麼多話說."


" 病人也需要說話的嘛~! 媽媽都叫我不要說話免得到處傳播細菌."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昨晚和孩子一起觀看台灣地震的新聞, 天佑台灣所幸這次沒釀成災害, 不過每次聽到新聞記者訪問民眾的問題時, 都覺得他們怎麼那麼白目? 是否該多檢討多訓練訓練?


記者問民眾: " 你怕不怕? 有沒有嚇一跳? "


哥哥在旁邊還連帶手指前方的動作馬上答腔說:" 我是嚇兩跳, 你去問那邊那位, 他嚇了好多跳."


我和妹妹對看了一下隨即爆出大笑聲.


看來燒了兩天的哥哥是完全康復, 不用再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