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上天是公平的, 果真沒錯! 咱家父女倆個性簡直是一模一樣, 就連壞習慣也都相同, 若非我採取緊迫盯人, 他們肯定會拖到最後一刻才願意完成他們認為不重要的事. 所幸家裡還有一個大寶做事像我, 否則我搞不好每天都會被氣得七竅生煙, 提早升天.


以下是幾則小寶最近所鬧的笑話:


小寶和幾位同學決定要在PNE 暑假營業的最後一天去大玩特完順便慶生. 前一天晚上我問她錢是否夠用?她便上網查入場費. " 哇!好貴喔! 要三十一塊耶!" 由於每星期我有給他們兄妹零用錢, 按道理她自己應該有錢花用, 所以我僅贊助她20元. 吃晚餐時, 小寶和我們分享他們在PNE的驚險經歷. 之後, 當我問她用費時她才說要買票的時候打開皮包只有我給的20塊錢和一些零錢, 根本不夠買入場費. 我當場傻眼, 前一天晚上就應該把錢準備好, 而且還上網做足了功課, 結果竟然是這樣!! 還好同學有多帶錢先借她用, 否則豈不白跑一趟空歡喜一場?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由於一直聯絡不上Jolin媽媽, 請小寶到學校時幫忙問Jolin她母親是否已經回大陸探親. 小寶放學回來我問她是否完成任務時(已經是第二天, 第一天忘記問), 她說:"Jolin 說對她媽媽回大陸去了." "那她媽媽幾時回來?" " 我沒問耶!"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3B CLUB 11月初受邀到Kisilano Neighbourhood House演出, 鍾太要小寶負責band的那部份, 急需她找演奏的樂譜. 已經過了一星期, 某天晚上逼著她致電之前曾參與演出負責的同學借譜, 小女子竟然說: "我到3B是要做事的, 不是去演出的." "那為什麼妳自己不跟鍾太說?" 我和大寶口徑一致的反駁說, 她最後在我發飆前打了電話.


" 媽媽, 他說不知道樂譜放那裏了."


" 那妳沒告訴他說是鍾太要妳找他拿的, 請他幫忙再找找看嗎? " 結論是當然沒有, 她只好再打一次電話.


" 他這次說樂譜都還給了老師, 現在沒在上課無法再找老師拿."


就醬, 沒了下文. 唉~無奈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