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哥哥房間內, 地上放著一張寫得密密麻麻的紙和自行車燈.


再轉到書房, 這大寶以為老媽子健忘成那樣, 竟然要用這種方式來提醒我?


以前出遠門最累的就是老媽子我, 要收拾大家的行李, 出門前打掃, 回家還得洗一大堆的衣物. 自從兄妹倆上中高年級後, 我開始訓練他們自己準備行李, 只要列一張清單註明要待的天數和大概的衣物, 他們便會自行把衣物整齊的擺放到我房間裡. 我只需要放入前稍微過濾淘汰一下便可打包, 省時又省力.



今年開始, 有一次發現哥哥睡前會把一些紙張或物品放在臥室地毯上, 本來想要幫他放到書桌上, 他說因為放在地上非常的顯眼, 自己起床就不會忘了帶. 所以看到這堆東西便知道是他準備要帶回家的, 再仔細的看了一下, 那張紙原來是他前幾天借給妹妹參考的清單. 真的非常仔細, 還會想到要幫忙設電燈timer, 最好笑的是要拿USA今天, 有沒有人猜到那是什麼報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