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


兒子對期待友人來信的我說: 媽~, 妳怎麼這麼老土, 現在哪還有人寫信啊?  


說的也是! 年輕人現在都是用電話或MSN聊天, 哪裡流行寫信? 就只有老一輩的我們啦~


就是因為現在很多的年輕人都沒在寫信, 以至於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 對朋友, 對家人, 甚至對自己所愛慕的異性朋友, 許多美好的回憶都無法用文字呈現或是言語表達.


所以我經常在鼓勵孩子寫信給同學的同時被哥哥取笑, 恕不知他們才是真正需要被改造的一群ㄟ


~~~~~~~~~~~~~~~~~~~~~~~~~~~~~~~~~~~~~~~~~~~~~~~~~~~~~~~~~~~~~~~~~~~~


2009.7.10


在翻看照片時感嘆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的我對妹妹說: 唉! 媽媽的青春都被你們耗光了, 我要努力把他們給吸回來.


哪知道沒良心的她馬上回說: 妳有青春嗎? 


說完還奸詐的抿著嘴笑, 傷心的我只能抓著她作狀猛吸....


~~~~~~~~~~~~~~~~~~~~~~~~~~~~~~~~~~~~~~~~~~~~~~~~~~~~~~~~~~~~~~~~~~~~  


2009.7.18


和老么兩人難得坐在一起閒聊, 他說: 妳現在知道我為何拚命的想賺多一些錢了吧? 因為隨時都有可能丟了工作.....


望著他, 感受到那無形的工作壓力, 真希望自己能和他分擔, 開始學習理財, 但是對錢財可是一點都不感興趣的我真的完全使不上力.


只能安慰他說: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一切以平常心看待.


不善說感性話的我想說讓他輕鬆一下, 甚至冒出了這句: 工作緊張時就想想我吧!


ㄟ~~這可不像是我說滴話咧~~~哪知道他回了這句: 想妳更糟, 會更緊張


哇力拉~~真是不給我面子耶!


看孩子倆在偷偷的笑, 馬上改口說: 那想想你可愛的孩子囉~~


現在終於了解為何老么回來經常會做些比孩子還瘋狂幼稚的舉動, 盡情發洩吧! 我決定以後不再囉嗦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