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朋友手中接過喜帖, 喜宴對我來說已經是十幾年前的回憶, 轉眼間現在換著是喝朋友嫁女兒或兒子娶媳婦的喜酒了, 不言而喻就知道我們貴庚啦!!


由於當初和女兒拎著一些簡單的行頭飛來, 加上小公寓也確實沒啥地方可擺放衣物, 所以一切從簡的我在收到喜帖之後馬上求救予老公, 拜託他幫忙帶一套裙裝外加鞋子. 誰知道在他看過衣服的照片之後, 仍然拎著衣櫥內每一件上衣(不管顏色和布料或款式)和一件顏色完全相反(我要的是淺米色他竟然拿了一件藍色花裙)的裙子到電腦前問:" 是不是這件?" 又好氣又好笑差點沒昏倒的我徹底被打敗, 希望哪天他能注意到老婆我的穿著打扮, 減少坐在電腦前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