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當天帶兩孩子一起到YMCA去做運動, 運動完女兒洗澡時問我:" 今天為什麼要邀請Jolin阿姨一塊來運動?" 我回答說:" 因為今天是母親節啊! 媽媽們平常忙於家庭無法好好的休息, 趁母親節讓阿姨動一動, 有健康的身體才能照顧好家人呀!" 女兒方才想起今天是母親節便馬上接著說:" 那今天應該要做一個蛋糕慶祝慶祝." 我笑著問她:" 哪有人母親節自己做蛋糕慶祝的?" 妹妹聽了也覺得好笑自告奮勇的說:" 那麼讓我來做好了."


和Jolin母女吃過晚飯回家後, 妹妹便開始做起她和哥哥愛吃的Brownie. 雖然烤得不怎麼好看, 不過孩子的貼心卻是最好的禮物.


而哥哥今年搞神祕, 偷偷和妹妹說他電腦課這次為學校網站所設計的logo, 若被學校採用便可以送給我當母親節禮物. 不過, 後來妹妹提前穿了幫, 哥哥也就乾脆大方的獻出他的珍貴創意.


孩子, 謝謝你們.


我深信當你們為人父母時, 你們的子女也會像你們這樣的貼心, 永遠的愛著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