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今年開始愛漂亮, 上學前要抹隔離霜; 弄頭髮, 經常要搞很久才會下樓吃早餐.


上星期到友人家, 看到坐在我左邊的妹妹感覺怪怪的, 卻又說不上來哪裡怪. 那天晚上看新聞時突然間想起, 把她叫到面前問她說: "妹妹, 妳是不是自己剃了眉毛?" 她點點頭, 我偷偷告訴她說:" 唉呀! 難怪我今天就覺得妳好醜, 妳把眉毛給剃壞了知道嗎?" 越看她越覺得好笑, 她連忙遮著說:" 我知道啦! 妳不要再看了." 爸爸見她上樓就馬上問我說:" 她自己剃眉毛嗎? 我還以為妳幫她剃的, 真的很難看. 她為什麼會自己剃?用什麼東西剃? " 老古板不會以為她用他的刮鬍刀吧?! "因為我以前用剃刀幫她弄過." "妳好端端的為什麼要剃她的眉毛?" "因為她的眉毛都長到眼皮上了啊!我就幫她修一修囉!" 爸爸還在一旁喋喋不休的埋怨我.....


廚房那邊好奇的阿甘好不容易才把碗盤洗好急忙跑來湊熱鬧說:" 什麼? 什麼? 妹妹怎麼了?" 看沒人理他就乾脆直接跑上樓去逗妹妹, 接著只聽到妹妹自己曝了光高分貝的嚷著說:" 走開走開! 不要再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