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哥哥要到學校去幫忙支援學校3B社團表演時的power point, 他自稱自己是"3B 首席點師" (因為他要負責現場所有節目的字幕, 音樂和照片播出). 雖然不是自願負責, 可是據他引述老師賦予他重任時說:" 這個工作極需細心且有耐力的人, 只有你才能勝任." 哇!好大的帽子往他頭上蓋, 不做也不行啦! 不過哥哥接著說:" 老師後面還加了一句"你就好像鍾太我一樣." 哈哈! 這位老師也未免太會搞笑了吧?!


哥哥之所以不願意幫忙是因為社團裡有很多演出的學生廢話很多不切實際, 大多時候都在浪費時間, 可以從早上弄到晚上都還沒結束. 昨天下午從圖書館載他回家時他突然冒出一句:" 媽, 我晚上打算帶很多書去, 就租他們每本 five cents 好了." " ㄏㄚ? 什麼?" 我開始以為他想像我老弟那樣賺錢, 便說:" 一本才5 cents, 那你要帶多少本才夠啊? 最起碼也要ten cents吧?!" " 那~我還是收一塊錢好了, 啊! 不行不行, 萬一他們嫌貴都不看書不是吵死了? 我還是免費借他們看好了!" 聽到這裡, 我終於明白他可真是用心良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