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帶孩子到圖書館, 正在挑選書籍時傳來一陣陣歌聲(其實在圖書館裡對我個人來說算是噪音吧!), 仔細的聽好像是男人在輕聲的唱著兒歌. 好奇的我繞到書架的另一頭童書區, 只見到三~四位爸爸手裡捧著小娃娃邊唱著兒歌邊繞著圈圈行走, 那些娃娃則安靜地躺在爸爸的懷裡享受著父親們愛的樂章. 可惜在等待他們結束歌唱, 被徵求是否願意讓我拍照後, 他們換了以聊天方式交流, 所以無法在這裡與大家分享那個感人的畫面.


負責帶領這群爸爸的是最右邊那位先生, 他告訴我說這是圖書館每星期六下午的活動之一"MAN IN THE MOON", 無論是親生父親, 繼父, 養父, 或其他合法監護人但必須是男性, 皆可報名參加. 主要是讓爸爸們能夠在互相交流的同時學習如何撫育子女, 他們學習唱兒歌, 說故事, 並且經由聊天還可以交換帶孩子的心得.


讓我們為這群偉大的父親歡呼, 並獻上我最深的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