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兩個小瓜在客廳邊做功課邊胡扯, 正在廚房忙碌的我受不了噪音對他們倆說:" 那麼愛講話, 怎麼不去參加學校辯論社?"


妹妹說:" 學校沒有辯論社, 如果有白日夢社我們會考慮參加."


留下一臉茫然的我.......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最近這小女子是越來越誇張了, 那天欣賞完學校的spring concert 步行回家時, 我向爸爸抱怨她在學校糾正我用詞時的惡劣態度, 爸爸聽過她的辯解後也覺得她不對, 她竟然大聲的說:" 是媽媽不對, 我說她時她竟然頂嘴!"


這傢伙搞不清楚誰是老大啊? 我和爸爸兩人都傻了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