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孩子們放假, 正好爸爸在家, 我中午出門前就交代他, 請他盯孩子完成tutor的功課.


放學回家, 想到上學前忘了交代他們我在烘衣服, 不知道衣服會變成怎樣? 若全乾肯定縮小. 問爸爸何時取出, 他說:" 反正有拿出來, 妳就別管烘多久, 都無法挽回了."


打開冷凍庫, 打算準備晚餐時, 赫然發現前一天包的水餃, 皮怎麼變成坑坑洞洞的? 取出一看, 有很多原本敲不開兩個連在一起的, 現在都被拔成不是皮破掉了, 就是體無完膚. 問爸爸中午是不是下水餃吃, 是否是他的傑作, 他急忙否認, 還說原本就是這樣. 在我連串的追問下, 竟然把問題都推給兩個孩子, 說是他們弄的, 父子三人笑作一團.


等tutor上完課和我討論孩子的功課時, 她告知說哥哥沒寫功課. 事後問爸爸為何沒叮嚀孩子完成, 他說:" 我問哥哥他說沒功課呀! " " 他們倆一起上課, 那妹妹為何有功課? " 他這下無話可說, 只能在那和孩子擠眉弄眼....


晚上我由於忙著做功課, 沒留意時間, 抬頭已近11點半, 孩子們竟然還在樓下和爸爸聊天. 


我說呀! 他這個老么是專來攪局的, 每次都是他帶頭搞破壞, 我都快撐不住啦!! 遲早會抓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