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到了該上床的時間, 我刷好牙到樓下, 看到哥哥一人在餐廳看書, 便問他:" 妹妹到哪裡去了? "


他說:" 她剛剛上樓了啊! 妳沒看到嗎? "


我走上樓, 找遍了房間, 就是不見她的蹤影. 怪怪, 這傢伙到底跑到哪兒去了?


我甚至到每個門的後面探了探頭, 心想莫非她在和我玩捉迷藏? 可就是找不到她.


大約找了快十分鐘, 就差沒翻開衣櫃.


突然經過主臥看到羽絨被, 想說摸摸看也許妹妹躲在被子的下面, 但是被子看起來和平常沒兩樣, 應該不太可能躺著一個人.


結果嚇我一大跳, 摸下去硬硬的, 掀開被子一看, 笑著問她:" 妳怎麼躲在這裡?"


妹妹咯咯咯的笑個不停, 我則為她那又乾又扁的身材煩惱, 該怎麼幫她補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