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敲了樓上鄰居的門.


早上被一陣馬達聲吵醒, 看了看鬧鐘, 有沒有搞錯? 六點多還沒七點就洗衣服? 太勤勞了吧?! 今天是星期六耶!


起床隨便披了一件睡袍, 不管三七二十一按了電梯上4樓, 確定是主臥樓上那戶人家, 也不管敲門聲是否會驚醒其他鄰居( 因為每次都害怕太早敲門會引響其他鄰居而作罷), 只聽到一陣砰砰熟悉的跑步聲, 更讓我肯定: 就是他們!!


經我說明敲門的目的, 該位太太道歉說因為早上有客人, 所以才先洗衣服, 還問我究竟何時才能洗衣? 她還質疑我七點還算早? 我回她說今天是weekend, 只見男主人一把的臭臉, 從樓上走下把洗衣機關了.


重新躺回床上, 樓上沒了聲音, 就連平時的腳步聲也逐漸消失, 卻再也喚不回我的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