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飛機的第一件事, 就是向空姐要了普拿疼. 本想不用餐先睡個覺, 卻怎麼也睡不著, 決定用餐順便看電影, 免得哥哥老是說我趕不上時代, 只會"坐"飛機.


眼看隔壁先生已經拿出了耳機在找插座, 我也開始啟用耳機, 隨即插上戴在頭上, 他跟著便學我插到同樣的位置, 卻猛說怎麼沒聲音? 我開始選台, 同樣也是聽不見. 我對他聳了聳肩, 恰巧空姐經過, 便請空姐幫忙. 空姐一看笑著說:"那是充電用插座, 還真的剛好可以插的下去耶!" 我頓時覺得自己超爆笑的, 好丟臉, 用了那麼多次還會搞錯, 竟然還誤導別人.


餐畢整理完開始調整時差, 這次竟然睡到空姐廣播才醒. 趕緊把電影- 功夫熊貓看完好向孩子交差.


回到家已是晚上八點半, 友人和她母親在家中待了好一陣子, 等她們返家後連忙把攜回的電腦裝好, 和台北的寶貝和老么通話至深夜.(這回也學會如何裝電腦)


出遠門前習慣把東西收好免得沾灰塵, 又擔心車子被偷所以把車內保單等物品全數收起, 回來卻忘了放到何處, 只好翻箱倒櫃一番, 因為汽車保險月中過期, 剛開出去買鮮奶水果, 幸好沒被警察攔檢, agent說我運氣好, 原來保險標籤每年顏色不同, 很容易被逮.


要處理家裡無故斷訊的電視, 回學校電話報到, 到疾病管理處回診, 汽車保險續約. 好多的事要做, 開始有開學的感覺....


p/s 爸爸說因為飛機delay, 準備返加的FO沒趕上這班機, 我才能順利的上了飛機. 哈哈! 真要謝謝如麗, 將我送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