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最近一直想體驗飢餓三十, 之前因為weekday 我沒答應, 所以打算今天讓他進行.


別以為他是為了現在的缺糧問題, 其實最大的因素是他嫌自己太"胖", 打算減肥.


身高183cm 不到75公斤的體重, 每個人都羨慕的身型竟然還不滿意, 高分貝的嚷著說減肥. 我橫看豎看都找不到他所謂"肥胖"的地方, 他竟然舉著唯一有點不夠結實的手臂說:"看! 我有蝴蝶袖." 嘔死我了, 那他老媽我豈不要絕食? 


自從他國中上過生物課後, 就開始講求起營養來, 今年又修了一門 food 更是不得了. 有時我煮花生柴魚粥, 或是下了一些花生在湯裡時, 他就邊吃邊念:" 這一餐都是高卡, 高脂肪...." 現在就連妹妹也受他影響, 只要看到花生就皺眉頭.


和他仔細討論過肥胖, 他的結論是: 他要減的不是體重而是脂肪. 嘿嘿! 聽起來好像要很高的學問和難度耶! 希望阿甘能再次創下壯舉, 順便過我兩招, 那我就受用無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