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三, 我停好車打算回家時, 看到隔壁鄰居正在和他隔壁另一戶鄰居交談. 當我欲上前打招呼, 發現該住戶的小baby在哭泣, 基於禮貌上我問道: "孩子是怎麼啦?" 只見媽媽不耐煩似的說: "不知道." 我便轉而折返回家, 一位警員迎面而來和我擦身而過, 回頭見他進入該住戶屋內.


後來詢問隔壁和她聊天的鄰居, 才知道半小時前有人闖入她家, 欲搬走電視. 恐怖的是當時她正在樓上洗澡, 家裡還有一位老人和baby. 歹徒竟然如此猖狂, 光天化日之下犯案, 幸好無人傷亡也沒損失東西.


聽到後心裡毛毛的, 因為那天哥哥剛好有田徑比賽, 家裡只有妹妹一個人(剛好那時放學回家), 小偷當時若選擇闖入我們家, 我真不敢想像後果會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