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餐輪到妹妹洗碗, 我忙著上網做聽力測驗, 只聽到哥哥跑上樓說: "媽媽, 妹妹用菜瓜布洗流理台." 我急忙讓哥哥傳話給妹妹, 說那是我用來洗砧板用的. 接著又聽到哥哥說:" 糟了! 妹妹這次是用洗鍋子的." 我和爸爸生氣哥哥, 為何不直接告訴妹妹要使用哪一樣工具, 只見他幸災樂禍的在笑... 


後來下樓, 妹妹紅著眼睛對我說:" 哥哥都不告訴我, 還叫我馬上上樓向媽媽賠罪." 可憐的妹妹.....


惡媽我有那麼惡嗎? 好家在妹妹說:" 惡的是哥哥, he is an evil brother!!"


哈! 我終於擺脫惡媽頭銜, 換阿甘接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