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哥哥track team回來就問我他是否可以打911報警, 因為他看到有人惡作劇掛了三雙釘鞋在路口的電線上, 他擔心鞋子掉下來會砸到路人, 更怕電力會因此而受影響, 故非常堅持要請警察來處理. 結果警察聽了他的敘述之後, 便請他致電電力公司, 電力公司又說是電訊公司的事, 就這樣互踢皮球, 哥哥也因此上了寶貴的一課.(何謂踢皮球)


我想起他在台北念國一時, 就曾經因為有人在電線桿上亂貼傳單, 而尾隨對方並接著一一把傳單撕下. 結果那天搞得很晚回家; 還有一次看到有一個人疑是要到社區公園縱火, 他便隨即報警處理, 滿身大汗的回來, 因為在電話亭和公園間來回跑動.  


孺子可教也! 哈哈! 我不也曾經是大直圖書館的糾察員嗎? 還曾當街請一位隨手把飲料杯給丟在馬路中央的國/高中生回去撿垃圾(還好沒被人捅幾刀); 更是國小圖書館內, 不論愛媽或學生見到就不敢造次的惡媽. 好友的先生幫我取了個外號"教官", 外出時幫他管教孩子和太太 .


當我說要畢業出國時, 大家都急著要辦歡送會, 哈哈! 終於讓她們可以鬆口氣了!  其實大家都非常了解我, 感情也都非常好, 難得大家的包容, 也有幸和許多媽媽們成為好友. 最讓我感動的是大家還送我一本"畢業紀念冊", 它陪我度過了在這裡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